w  

很少遇到我用了不會燻眼睛的眼部產品
終於讓我遇到了真愛
這算是很少見用了不會過敏的東西
我會拋下懶惰乖乖地用的眼部產品

 

因為我有過敏的鼻子
所以其實國中大概就有萬年黑眼圈
當年年紀小然後是個小三八阿花
不知為何學人家想要防眼部細紋(才十幾歲會有什麼細紋!!!)
也想擺脫黑眼圈大家都沒黑眼圈為何我有黑眼圈
所以就非常北爛的學人買了美白的眼霜

 

但是 小朋友學根家用什麼眼霜呢
所以理所當然活該找死長肉芽了
從此以後非常抗拒眼霜
要買也都是買眼膠
但不知為何眼膠類的產品我用了就是會燻眼睛
我用了就是會覺得灼熱好像燒燙傷
再配上懶惰的個性
整個就是荒廢了眼睛所以更加暗沉更加鬆皮
我就是我愛羅本人
 
w1  
這款沒有香精沒有色素
很溫和是透明的膠狀
而且非常的水
一推就開
 
w2  
 
就像圖上所演的一樣
輕輕一推就變成水化開了
一點都不會黏膩完全沒有機會拉扯到眼皮
眼睛是個拉扯不得的難搞的東西
更何況我沒有本錢可以拉扯了

雖然這款不是主打美白明亮
但是他很保濕
看圖就知道他多摸水
 
w3  
 
乖乖拋下懶惰
每天早晚擠一咪咪
用最沒力的中指和無名指
用彈的方式按摩案個一兩分鐘

兩個禮拜下來
w4  
 
我的天然煙燻妝好像沒有這摸燻了
比較量也比較沒這摸鬆了
畢竟長年的沙漠有喝到一點水她開心了
最感人的是他一點都不燻眼睛啊!!!!
 
 
 
MDMMD精華文章推薦
 
 
 

 

 

 

 

 

 

 

 

 

 

 

 

 

 

 

 

 

 

 

 

 

 

 

 

 

 

arrow
arrow

    qwe120953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