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目前遇到最大方的廠商,收到時好開心呢~

廠商名字叫明洞國際一開始以為是韓國貨,結果看地址不是喔!是台灣引進韓國技術做的
 
這次要分享是打星星的那瓶
 
aa  

正品有120ml 是玻璃瓶裝的,我喜歡玻璃瓶子

 as  

瓶子也有印說明書,可以避免把盒子弄丟了找不到~

az  

 

打開的瓶口有封口貼喔~我忘記拍了

 

它的瓶口大小設計的還不錯,不會一下倒出很多,不過因為是化妝露的質地,要晃動一下才倒的出來

 

(大約晃一次倒一滴)

 

右圖為一滴的大小

aq  

成分說明有

酵母萃取,聚麩胺酸,玻尿酸納,醣基海糖....等等(懶得打)

詳細成分

http://www.cosdna.com/cht/cosmetic_df2c139846.html

 

這正好是我想要的,對於奔三十的年紀保養品幾乎都注重在抗老等~

而且它的成分算簡單,沒有一大堆添加物,我偏愛這種!

 

雖說是露狀質地卻不黏,適合像我這種油性肌膚,大約4~5滴可以擦全臉,大量塗上還會有剛敷完面膜的濕亮感!

 

aw  

 

我用了近2週才寫心得,在當中沒有什麼問題,除了期間有長1~2小痘子(只是平常也都會長,不一定這瓶的關係),2週來皮膚也不能說有什麼大變化,出油量還是隨天氣增加,鼻頭的脫皮倒是有改善,可能乾肌的人感受較深,

 

對於不喜歡擦很多的油田人甚至夏天一瓶就足夠保濕!

 

 

 

另外雖說塗多點會有濕亮光澤,但我只在天冷時才做,不然會悶及大出油,平時也不會拿來濕敷

 

也不是說這樣用會不舒服,是因為我太油了~

 

(可是我滿喜歡用完後的光澤,可惜)

 

 

 

以上,給大家參考囉~謝謝

 

 

 
 
 
更多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qwe120953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